看了中醫~
$15藥費+診金
但煲藥卻要$30!=口=#
哼!所以我拿了藥回家煲!
$30夠我看多2次了(毆)(我想快d好啊|||)



之後去做了體能測試
做完3分鐘台階我有一百二十多下心跳......
我聽旁邊的只有80.......
haha...我果然少做運動
不過!最後總成績ok~有獎品~
多得我身體柔軟吧(???)



上了第一堂G.E.
APPRECIATION OF CHINESE ARTS, MUSIC, AND LITERATURE (中國藝術、音樂與文學欣賞 )
教授都幾得意~
最少,我不會想ZZZ
今天上的建築,令我有想去紫禁城的衝動!(毆)

不過.....最後要考試+交論文|||=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re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