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cw24^^
好開心~
hp本差不多也賣光了~(是我印得少吧)
想不到大家也沒有忘記hp,
仍有很多死忠的粉絲>口<



今次後也許好一陣子我也不會出什麼本了
學業要緊!加油!
其實,畫畫順其自然就可以了!
反正我不會放棄的!



今天及阿德&小克來了cw!!!!!!!!!!!!
(我講得多就變了小德同阿克xd)
阿德好好人>///<
我說沒有poster好想要,他就幫我拿了張>///<
好感動//////////////
小克就比較cool了...
拿了2人的簽名!!!!!!!!!!!!!!!!!!!!
嘩~>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re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