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 in death, may you be triumphant".

今天看了這個
好懷念!=u=


出了hp本~算是了我多年的心願!
雖然一開始是想健全向
最後卻變了"講不出聲"獅蛇單戀本(汗)
不過!自問充滿愛啊!





看回這幾年
也沒有什麼可以再令我狂熱的東西
不論小說,漫畫,動畫也是
不是現在的作品不好
只是我改變了......

人長大了,
就沒辦法像小時候那麼容易對一件事物熱衷。
現在的我絕對不會在上課時,在notes上"公仔",
不會說要成為某角色的太太,
不會在筆袋,計數機等東西寫上什麼本命,
更不會因為有人逆我王道而生氣
(會起來也覺得白痴...)

現在只會因為作品好看而看,
最多也只會深夜不停的追看。

畢竟,
人大了,
很多事也會淡。
因為世界比往日幼稚可愛時大了好幾倍。



現在有人問我喜歡看什麼?
我真的只會回答,
"spiarl"
"harry potter"
"darren shan"

如果再問的,就是
eva ,hunter, gintama, pot...(想不出了|||)

最喜歡的那3本也是我在多年前遇上的
其中2個我也出過本了~haha
所以如果下次再想出本
就會是ds了!!
不過......我一定會等到電影出世時才出的
(我會畫,人家也未必會看啊...)
hp,spiral如果我有心又有力的也想再來!^^



回想起來
當時真的很愛ds
自己的名的改成crepo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re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